侠探简不知的真实身份:侠探简不知有第二部吗

2020-07-29 07:24:20 作者: 侠探简不知的

  我相信有一部分人应该非常喜欢《侠探简不知》这部剧吧,今天就让我们来说一说侠探简不知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吧。这部剧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所以观众们都纷纷呼吁拍摄第二部,那么《侠探简不知》会应观众期望拍摄第二部吗?

侠探简不知的真实身份:侠探简不知有第二部吗

1侠探简不知的真实身份

  其实简不知就是大魔王王画,当初的他被人劫走,并且给他用了一些药物让他失忆了,变成了一个杀人狂魔,非常的冷血。最后简不知被自己的父亲抓到,把面具破坏之后,他发现这个冷血的杀人魔鬼居然是自己的儿子,于是就没有下手杀了他。

侠探简不知的真实身份:侠探简不知有第二部吗

  简不知的父亲想把江湖变成一个干净的江湖,这么做的话肯定是破坏了很多心思歹毒人的计划。所以他们决定劫走他的儿子,控制他的思想,让他变成一个杀人狂魔。他们认为既然你想要一个干净的江湖,那么就由你亲生儿子来破坏,让你痛苦。

  当他的父亲和失忆的简不知战斗的时候,本来他想和他同归于尽的,但是突然发现这个杀人狂魔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他就没有动手。后来的时候简不知受了重伤他又失忆了,不过这次失去的记忆是他当杀人狂魔时候的记忆。这部剧的剧情非常紧凑,而且剧中的人物一直在反转,所以非常的吸引观众。

侠探简不知的真实身份:侠探简不知有第二部吗

2侠探简不知有第二部吗

  《侠探简不知》这部剧播出以来,收视率是越来越高,喜欢的观众越来越多。这部剧没有一个是流量明星,全都是影视圈小白来出演的。但是这部剧的豆瓣评分超过了很多流量明星出演的剧,这也能说明这部剧的制作用心良苦,并且演员们也倾尽了自己的全力,一腔热血投入进去。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这部剧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侠探简不知的真实身份:侠探简不知有第二部吗

  有很多人看完后纷纷呼吁出第二部,这对于这部剧的团队来说肯定是莫大的肯定,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传出来要拍第二部的消息。确实这部剧在结局的时候留了悬念,所以到底拍不拍第二部大家等消息就行,好的剧是不会被埋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