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高分动漫电影推荐

2020-08-14 19:59:42 作者: 豆瓣高分动漫

  我们都知道日本是动漫之国,动漫的水平是非常的厉害,下面就推荐几部豆瓣高分的日本动漫电影。
  1.《幽灵公主》

  到不了的地方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叫做家想乡。这是宫崎骏很早以前的一部动漫电影,于1997年在日本上映的,宫崎骏的作品每一部都堪称经典之作,所以《幽灵公主》也不例外。
  2.《哈尔移动的城堡》

  这部也是宫崎骏很经典的作品,即使刷过无数次,依旧觉得很好看,或许这就是经典的特别之处。这是一部关于爱。情的动漫,宫崎骏的动漫一般很少会侧重关于爱情。主要讲述18岁的美少女苏菲变成了90岁的老太婆。她惊恐地逃出家里,但又之后却意外的进入了一座移动的城堡,她和懂魔法的哈尔相遇了。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地对待。
  3.《萤火之森》

  在一个夏日夜里,漫漫流萤,我们触摸到发光的星星。绿川幸的动漫是出了名的治愈,浪漫,唯美。故事发生在绿色覆盖的森林,夏日的美好从这里开始,小女孩萤游玩之中迷失了方向,遇到了带着狐狸面具的少年银,二人从此结下友谊。此后每一年暑假,萤都会来到这片山林找银,但银的真实身份则是一旦被人类触碰就会消失的灵物。其实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片萤火之森,那里住着一个少年。
  4.《听见涛声》

  这是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于1993年制作的动漫电影,就像电影所说:那个第一个向我表白的人,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人生的第一次被爱。
  5.《意外的幸运签》

  一部奇幻、悬疑动漫电影,很励志,正能量的一部电影,人不只有一种颜色,有很多种颜色,真正的颜色,自己的颜色,谁也不知道。多姿多彩就行,请多姿多彩地活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