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假唱怎么回事 乘风破浪的姐姐真的是假唱吗

2020-09-22 20:10:19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可谓是风头正盛,但争议也是不断被放大,先是被质疑投票有问题,把专业的姐姐全淘汰了,接着又是假唱被质疑,可谓是让网友上头了心。

网友也流传这样一组质疑的图片,图中写道:“不惧年龄就要赢,假唱还输浪姐行”和“孟佳对嘴还是比较专业”,等等。

乘风破浪的姐姐假唱怎么回事 乘风破浪的姐姐真的是假唱吗

乘风破浪的姐姐假唱

还有就是姐姐们麦克风拿走了,可声音却依旧在等等一系列问题。

随着事情的发酵,越来越多的网友纷纷表示质疑,可有一位网友的话我比较认可,那就是换了音轨,现场是真唱。

我也是这么觉得,做一个节目,最重要的是展示给在线观众,那么肯定是离不开剪辑等效果处理的,最后经过各种手段才能呈现在观众面前,这又不是现场直播。而现场就听得比较真实,但我觉得姐姐们还真的不至于假唱,她们中绝大多数都是歌手出身,来到这个节目就是为了展示自己,如果这也要假唱的话,那为什么留下的都是没有唱歌基础的,走了的却是专业歌手,这就很矛盾了。

再者说底下观众又不傻,她们也不至于听哑语,再加上这次比赛有公证员在场,而且是长沙市湘江公证处来公证的,这要是假唱后果可想而知,实在么有必要,为了一个节目,毁了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