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王思聪过生日 私人飞机接送:前女友现身被捏下巴

2021-02-06 17:47:23 作者: 33岁王思聪

  王思聪依旧还是王思聪,不管经历了什么事,王思聪依旧还如以前一样活得潇洒,每当王思聪生日,那必不可少的就是生日派对以及美女围绕!

  1月3日,王思聪在海南三亚高调庆祝自己的33岁生日!当然这一场生日庆典一如既往的豪!王思聪用私人飞机接送友人,豪华游艇上开派对,还有众多网红前来庆祝,甚至前女友也在庆生派对行列。

33岁王思聪过生日 私人飞机接送

  据说这次派对一共请来了40多个网红妹子,并花费百万包下豪华游轮庆祝,王思聪刚一出场就是大场面,身后跟着一票网红,不过就穿衣风格和打扮来看,却都不是想象中的火辣风,反而更有朋友私下聚会的随性感,不过白T牛仔丸子头搭配,却是队伍里存在最多的造型了,毫无疑问这就是王思聪最爱的校园清纯风,看来到33岁的王思聪,这口味倒是一直没变。

33岁王思聪过生日 私人飞机接送

  网友留言:你们的国民老公出海上游艇了,王思聪出海了,身后跟着的是一大群美女们,一个一个正在慢慢的上船呢!

  去年王思聪的生日是在三亚的沙滩上过的,红酒和蛋糕尽情的吃,用私人派对的形式举行,场面十足的奢华。而今年的王公子是动用了游艇和私人飞机。

33岁王思聪过生日 私人飞机接送

  据网友们透露,1月2日的王思聪还和朋友们在长白山钓鱼滑雪,之后又坐着自己的私人飞机回到了南方的城市。

33岁王思聪过生日 私人飞机接送

  甚至有网友拍摄到了王思聪的私人飞机,网友留言:回家偶遇王思聪的飞机,准备飞回上海,估计少爷来是顺便滑个雪吧!从机场看来,这一架飞机应该是万达旗下的资产,同时也是属于王思聪的。

33岁王思聪过生日 私人飞机接送

  在1月3日派对现场,王思聪浑身都散发着放荡不羁的气质,穿着粉色印花t恤看起来还颇有童心,而被众多美女围绕着的他想必是非常幸福了!前女友也在大合影之中,他还毫不避讳去捏前女友赵子易的下巴,相当亲密。

33岁王思聪过生日 私人飞机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