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冠武许冠英是双胞胎吗,许冠武许冠英简介

2021-06-19 19:16:39 作者: 许冠武许冠英
很多小伙伴们都知道许冠文了,他也是香港老牌的歌手和演员了,他也为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还有许冠武和许冠英,许家兄弟都有着不错的演艺才能。那么许冠武和许冠英是什么关系呢,他们是双胞胎吗?

许冠武许冠英是双胞胎吗,许冠武许冠英简介

1许冠武许冠英是双胞胎吗

许冠武许冠英不是双胞胎,许冠文和许冠武才是双胞胎。香港有个很出名的许氏四兄弟:许冠文、许冠武、许冠英、许冠杰,而许冠武和许冠英是哥哥和弟弟的关系。许氏四兄弟都在香港从事演艺工作,尤其是许家大哥许冠文:导演、演员和制片人,成就很突出。

2许冠武许冠英简介

许冠武是许家二哥,1943年7月出生在广州番禺,他是一名演员同样也是编导,作为艺人有《摩登保镖》作品。低调的二哥大部分时间都在幕后工作。

许冠武许冠英是双胞胎吗,许冠武许冠英简介

而许冠英则是许家三哥,1976年8月出生在广东。是一名演员和歌手。天生就具有表演细胞的许冠英在1971年进入了邵氏兄弟,学习表演等知识。后来和哥哥许冠文、弟弟许冠杰自己创立公司,开始演艺之路。代表作有《半斤八两》、《新僵尸先生》还有《我要做Model》。2011年11月因为心脏病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