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邀请赛地图选择是什么 TPP模式全部选择海岛地图

2020-08-12 22:13:38 作者: PGI邀请赛

绝地求生PGI德国比赛在7月份要开始了,现在6月份即将结束,满打满算留给各大职业战队的时间也没多少了。现在韦神直播提到PGI德国赛事要增加另外一张 沙漠地图,海岛图和沙漠图各打两把,韦神直说沙漠地图有些地方他是不熟悉的,海盗图他可是高德地图导航。这么说的话,蓝洞增加沙漠地图比赛是板上钉钉了。

PGI邀请赛地图选择是什么 TPP模式全部选择海岛地图

除了韦神之外,绝地求生解说兼DLG战队教练也是直播提到了蓝洞增加沙漠地图一事,为了德国的赛事,腾讯专门邀请了专门的执教团还有其他职业战队“陪练”,会特地的针对沙漠地图做一些专门的训练,帮助OMG与4AM战队熟悉地图以及战术各方面的效果。

PGI邀请赛地图选择是什么 TPP模式全部选择海岛地图

国内从绝地求生举行比赛开始几乎就是一直是海岛这张地图,PCPI上比赛也只是这张地图,包括职业队员的每天训练赛也都是海岛图,但是韩国可不一样,韩国职业队从2018年初就开始训练和国内进行沙漠地图的比赛了,APL联赛上就有沙漠地图。这就有其他声音了,凭什么要突然加沙漠地图,至少对中国两支队伍会不公平,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表示蓝洞真的不要脸,侧面照顾韩国队伍。

虽然官方早早的公布了赛程,但仅仅是一个粗略的框架,要知道本次PGI采用了沙漠地图,所以PUBG公司迄今为止仍未公布大赛的具体赛程,包括:地图轮换方式,地图选择规则等。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开,如果不是有相关的保密协定的话,很可能连参赛选手都不知道具体赛程。

PGI邀请赛地图选择是什么 TPP模式全部选择海岛地图

近日,泰国一家直播网站泄露了PGI全球邀请赛的地图选择,TPP模式将全部采用艾伦格 (Erangel),沙漠地图米拉玛 (Miramar)则将在FPP模式每天的第一局登场,鸡友们之前所想各占一半的局面并未出现。

这对于熟悉沙漠地图的战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中国战队在这两局比赛中正常发挥即可,战术重点仍是艾伦格。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