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官方被盗是怎么回事 QQ空间官方发布不良信息

2020-08-18 03:06:18 作者: QQ空间官方

今天QQ空间被盗也是唤醒了我们许多人的童年记忆,想当初非主流时代我们也是对QQ空间非常的着迷啊,不过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了之后,QQ空间而是称许多人的童年记忆。

就在半个小时之前,QQ空间官方也是发布了一条消息,本来QQ空间官方宣传微视的信息也是非常的普通,正常,但是下面的链接也是不忍直视啊。

QQ空间官方被盗是怎么回事 QQ空间官方发布不良信息

许多网友也是说,官方公然开车也是防不胜防啊。不得不说大家如今玩QQ也是比较少了,但是有些人还是没有丢掉QQ这个功能,但是QQ如今的安全性确实变低了很多,相信许多小伙伴都经历过被盗号,这些骗子也是用QQ宣传引诱亲人借钱啥的,也是导致不少人上当受骗。

这次官方也被盯上了不得不说腾讯这个庞然大物也是少不了被攻击的,希望做好安保措施,积极改正以免遭到更大的损失。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