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奥娟domino被剪是怎么回事

2020-08-20 20:22:07 作者: 段奥娟dom

最新一期《创造101》更新后,眼尖的网友发现,原本出现在预告中的段奥娟dimono片段,正片里完全被删掉。因而有粉丝质疑,明明自身拥有实力的小姐姐,一位内镜头少,丧失了被别人喜欢的机会,有些人不是因为没有实力和努力,而是因为没有被看到,2个小时的节目中,连3分钟的表演片段都会被剪掉。

段奥娟domino被剪是怎么回事

段奥娟在节目第一期就以天籁般的嗓音博得了老师的青睐,而这次算得上是本期一大亮点的节目却被节目组这样消费了,也是有点令人心疼。

《创造101》这期也是引起了不少争议,作为唯一一位被导师和全网认可的vocal,段奥娟一直以来都承受着不公平待遇,首先之前的主题曲MV,段奥娟镜头几乎没有,只能在一群人的镜头里找到一个模糊影子,更别说一个单人镜头了,现在,明明在预告里的这期镜头,却在正片播出时查无此段。

段奥娟domino被剪是怎么回事

本来粉丝们超级期待这一段表演,却不知道节目组是在抽什么疯。不过这种实力强的人镜头被剪好像成了选秀节目的常用套路。

段奥娟domino被剪是怎么回事

请求腾讯给一个解释

1.在官方微博放出的预告片里段奥娟的镜头,在正片里却没有,请求解释。

2.段奥娟这期排名第五,节目组难道没有正视她的排名和人气吗,首先之前的主题曲MV,段奥娟镜头几乎没有,只能在一群人的镜头里找到一个模糊影子,更别说一个单人镜头了,现在,明明在预告里的这期镜头,却在正片播出时查无。不知道节目组是什么想法,现在我们粉丝想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