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段奥娟是谁 段奥娟抖音ID是多少

2020-08-23 03:42:13 作者: 创造101段

近日,小编在微博上看到创造101有位叫段奥娟的小姐姐唱了一首《从前慢》,这首歌完全把小编给唱晕了,简直是太好听了,那声音简直是天使的声音,非常干净,完全就是青春该有的声音!废话不多说,小编先把视频给大家奉上。

视频欣赏

这个视频在网上也是一度走红,很多眼尖的网友发现了这个叫段奥娟的选手就是抖音上面那个经常穿着校服戴着耳机唱歌的小姐姐!而且她在抖音上面的粉丝也是非常的多,她的声音真的是太干净,太好听了。而且她目前还是一名学生,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的训练,她的声音就如此的好听,清脆,真的是非常少见啊。而且长相也是非常甜美的,和那些纯粹的网红真的是没法比啊~!

创造101段奥娟是谁 段奥娟抖音ID是多少

相信大家如果听了段奥娟的歌之后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女孩的~!

段奥娟抖音ID是多少

创造101段奥娟是谁 段奥娟抖音ID是多少

小编知道了之后,也是赶紧去抖音搜寻了一下,这个段奥娟在抖音的名字叫段娟娟,抖音ID是:19523829。如果各位小伙伴喜欢她的话,就赶紧去关注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