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1 16:17:58 作者: 抖音哪怕用一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这一句是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中的一句,可能很多00后的小伙伴不会知道这首歌曲吧,最近这首歌曲在抖音上有很多唱歌好听的抖友们都在翻唱这首歌曲。他们翻唱的版本也都非常好听,不过最经典的翻唱版本应该就是邝美云翻唱的吧。  点击听歌 歌名《最浪漫的事》 歌词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这首《最浪漫的事》是邝美云在1996年出版的一张翻唱专辑《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这张专辑中包含了非常多经典歌曲的翻唱版本,而邝美云也用她独特的唱功诠释了不一样的经典歌曲。 这就是抖音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