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斗地主大厅多开器

斗地主大厅多开器
2008-07-09 05:22:22   来源:   点击:

    斗地主大厅两张桌子最好是不同号码,以方便选择;
    这种刷法相当于购买了双倍卡,如果你的电脑够强、网速够快,可以开3个或4个或更多,使用方法类似。

    常见问题

    1.我不想在任务栏和桌面上显示斗地主大厅窗口和游戏窗口,怎么操作?
    隐藏大厅窗口:切换到“多开斗地主大厅”页面,按“隐藏”即可把所有斗地主大厅窗口隐藏;
    隐藏游戏窗口:切换到“刷分”页面,按“隐藏游戏窗口”即可把所有游戏窗口隐藏;
    2.批量登录功能怎么有时用不了?
    批量登录功能大大简化了登录时输入号码和密码的操作,不过对机器和网速要求比较高,要是登录不成功,请先升级到2008新版的游戏斗地主大厅再试,再不行就手动多开斗地主游戏大厅(见第3条问题)。
    3.如何手动多开斗地主大厅?手动多开游戏斗地主大厅有两种方法:
    A:点外挂上“多开斗地主大厅”页面里的[点击多开一个斗地主大厅]按钮,点一下就多开一个斗地主大厅;
    B:下载斗地主大厅多开补丁,安装后就可以多开了;

    4.延时有什么作用?我应该怎样调节?
    延时的作用是可以调节刷分速度。这个值越小刷分速度越快,越大刷分速度越慢(但越慢就越稳定,出错的机会越小)
    请根据你的机器配置和网速来调节这个值。如果有时出牌有出错现象或很慢,请逐步将这个值调大,直到出牌又快又稳定为止(稳定是指出错牌的机会很少)默认值为10,这是很快的速度;

    斗地主大厅多开器下载地址:http://wg.16xia.com/down/patch/QQGameLoginSetup.exe

相关热词搜索:斗地主大厅多开器 斗地主多开器

上一篇:在线图片格式转换器
下一篇:pdf文件怎么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