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谷歌浏览器如何禁用JavaScript(NoJavaScript,NoScript)

谷歌浏览器如何禁用JavaScript(NoJavaScript,NoScript)
2011-03-23 00:23:06   来源:   点击:

    什么是JavaScript?

    JavaScript中的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用来实现应用程序和其他应用程序编程访问对象在两个客户端。 它主要用于在JavaScript形式的客户端的,实施的集成组件作为 Web浏览器 ,使网站的发展增强用户界面和动态的。 谷歌浏览器使用的V8 JavaScript引擎 (一个开源JavaScript引擎谷歌开发在丹麦)。

    Logo: JavaScript

    如何让谷歌浏览器/禁用JavaScript?

    然而,JavaScript中的DOM的 作家提供了潜在的恶意脚本运行提供Web客户端上的计算机通过。 有些用户想禁用JavaScript的安全原因。在谷歌浏览器的旧版本,就没有办法来禁用/启用浏览器的JavaScript在谷歌浏览器,你可以做其他的选项对话框,通过改变一个简单的设置在其。我们必须 添加 ,禁用JavaScript的 参数,以谷歌浏览器的快捷方式手动 。

    随着最新的4.1测试版更新, Chrome已经实施了控制为JavaScript,插件,cookies等。现在,你可以直接启用/禁用对话框中的JavaScript浏览器选项。若要更改此选项,请按照下列步骤进行:

    1. 点击菜单 工具- >“选项
    2. 点击隐私权标签,然后点击内容设置按钮。
    3. 单击JavaScript选项卡,有三个选项:

    Screenshot: Chrome JavaScript Settings

    截图:chrome JavaScript设置

    • 允许所有网站运行JavaScript(推荐) -启用浏览器的JavaScript
    • 不允许任何网站运行JavaScript -在浏览器关闭JavaScript。
    • 例外 -添加了JavaScript一个白名单或黑名单。

    Screenshot: JavaScript Exceptions

    截图:chrome JavaScript设置

    4、点击关闭按钮

    注意:JavaScript是常用的Web开发人员用来使自己的网站更具交互性。 如果您选择禁用JavaScript,您可能会发现某些网站不正​​常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谷歌浏览器 禁用 JavaScript NoJavaScript NoScrip

上一篇:如何让谷歌浏览器的Flash播放器
下一篇:如何管理谷歌浏览器的Cookie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