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如何让谷歌浏览器的Flash播放器

如何让谷歌浏览器的Flash播放器
2011-03-22 23:37:01   来源:   点击:

    谷歌正式宣布,Adobe Flash Player 集成了 最新开发的浏览器建立通道 ,让您不必担心安装它或使其保持最新。

    要使用捆绑的Flash播放器插件,添加 了- enable -内闪 到您的命令行或开始谷歌Chrome的快捷方式。

    要 启用Flash Player的谷歌Chrome集成了Adobe ,在地址栏输入chrome://eula/FlashPlayer ,然后按一下 接受启用 按钮。

    Enable Adobe Flash Player for Google Chrome

     

    然而,浏览器用户最不喜欢这个功能。 有很多在谷歌博客的评论抱怨:

    洛朗西蒙 说...

    我不希望这毒药!


     

    保罗Traina 说...

    拜托,这是一个可怕* *想法。 我们最希望的是这种车作为Chrome的部分已知的安全漏洞专有代码大块。

    Flash是要死了,为什么还要让这一举动呢?

    发生了什么事轻量级快速浏览器?


     

    MatthewVarley 说...

    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

    1)将浏览器集成闪存大大扩展了浏览器上的攻击区域,并自动成为安全问题数1。

    2)Flash是出了名的车,而且容易崩溃。 我看不出如何融入浏览器,它会提高稳定性

    3)浏览器是开源的。 Flash是不是。 Flash有没有在项目的地方。

    我觉得有两个原因一体化:象征吐涎苹果iPad和Chrome操作系​​统的测试集成。

    1)把闪存无效谷歌可能会说,任何关于HTML 5。 尽管苹果公司做它是一个糟糕的举措。

    2)这是一个浏览器,而不是操作系统。 这样做对β建立自己的操作系统不是对其他操作系统发布的浏览器。


     

    T 说...

    请,谷歌,给Adobe的浏览器你真棒废话了! 聚焦你的所有HTML5和VP8的资源,而不是(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让车闪存裸片一个快速和难看死了!

相关热词搜索:谷歌浏览器 Flash 播放器

上一篇:如何使用谷歌浏览器的同步书签
下一篇:谷歌浏览器如何禁用JavaScript(NoJavaScript,No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