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aboplayer播放器免费下载

aboplayer播放器免费下载
2008-10-08 05:48:08   来源:   点击:

    以前一直用些软件
    如 影音嗅探专家,它可以探测到在线电影的真是地址。
    就可以把喜欢的电影下载到电脑上看。对于在线看电影卡和收集一下经典电影很有帮助。
    不过最近很多电影网站都用boboplayer这个P2P播放器,嗅探专家捕捉不到真实地址,还请各位高手帮帮忙,教我如何破解boboplayer播放器,找到真实的地址。
    顺便说句,boboplayer这个播放软件以前很好用,不过现在很流氓,不只拿我们当分流,而且播放电影的时候占用内存特别大。

    专用用播放器有BoBoPlayer播放器和BLC播放播放器(无缓冲模式)
    BoBoPlayer播放器:点此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aboplayer播放器 aboplayer下载

上一篇:火狐3.0.2测试版可下载
下一篇:avi视频转换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