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Astrill软件是什么,如何注册使用

Astrill软件是什么,如何注册使用
2010-02-06 10:45:59   来源:问版主   点击:

      Astrill软件怎样注册和使用?

    Astrill是美国网站在2010年1月推出的免费VPN软件,速度很快,现在还在测试阶段。Astrill只需简单注册后下载它的客户端即可使用,不用邮箱激活,现在可选美国和英国两个服务器连接,并且没有广告。

    Astrill注册和下载

    进入到注册页面(Astrill注册地址),输入姓、名、两次邮箱(虽然不用验证,但这将作为账号名),这些都可以随便填,输入两次密码,在“Private BETA Invitation code”中输入邀请码,这里提供两个:

    • ASTRILL-BETA-641698-CAJR6
    • ASTRILL-BETA-9C1699-NTU3L

    注册Astrill软件也可以点击该网址向自己的邮箱发送邀请码(可同时发送到四个邮箱,按"SEND INVITES"即可)

    填写完所以资料后点“Proceed to the next step”按钮进入下一页,就可以看到下载客户端和要求好友的页面。

    Astrill安装使用

    下载安装完客户端软件,进行安装。一路“Next”下去,直到"Finish"。

    运行软件,输入注册码登录,选择服务器(有英国,美国两种服务器供选择),再单击”ON”即可。

    文件:Astrill软件运行.jpg

    补充

    • Astrill注册地址:https://www.astrill.com/signup.php
    • Astrill下载地址:https://www.astrill.com/downloads/astrill-setup-win.exe

    提示

    • Astrill安装完成之后如果遇到不能连接上,最好是重启一次电脑,就可以解决问题。
    • Astrill会在系统服务项目中添加一个叫做asproxy的服务项目,并且在自动启动已经IE浏览器上都会有项目添加进去。
    • 用邮箱和密码登陆Astrill即可,可以选择VPN服务器,点“OFF|ON”按钮,任务栏的五角星变白色即表示已经连上。

    相关问答

    • 硬盘读写为什么时快时慢,如何解决?
    • 如何修改系统启动时的欢迎界面?
    • 不小心删掉了回收站怎么办?

相关热词搜索:Astrill 软件 注册 使用

上一篇:为什么msn打不开 msn打不开了
下一篇:Gmail什么时候取消Beta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