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为什么msn打不开 msn打不开了

为什么msn打不开 msn打不开了
2010-02-05 17:13:07   来源:   点击:

      一个和我们平时常用的msn有关的了,就是下面的这个了。

      msn打不开怎么办?有什么详细的资料了,我们可以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些了。

      可以点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出现对话框 把上面最后一个启动项里面的除了输入法(ctfmon)以外其他没有用的启动项前面的勾去掉(全部去掉也可以),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大家还可以直接用上面的这个方法试一下了,可以直接参考一下了。

      要是不能用的话,我们再来看下下面的这个方法了。

      解决办法是在确保病毒被清除后,从工具-文件夹选项将显示所有文件打开,再从各目录里右键菜单里打开文件夹,将可疑的隐藏文件删除.

      最后一个办法就是中病毒了。

      解决的办法如下:

      如果是打开可执行程序文件时提示“***.exe产生错误,将被关闭……”那就是有可能中了威金(Worm.Viking)病毒,进入安全模式,用杀毒软件杀一遍。或者找个专杀工具查杀一下。

      除了上面的这些外,还有什么更好的资料了。可以直接发出来了。

      msn打不开怎么办?我把方法已经给大家发出来了。

相关热词搜索:msn 打不开

上一篇:msn启动不了无响应怎么办
下一篇:Astrill软件是什么,如何注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