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从电脑复制到手机卡的视频不能播放,怎么办

从电脑复制到手机卡的视频不能播放,怎么办
2009-12-19 21:10:00   来源:   点击:

    方法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您下载的视频格式,刚好与您手机支持的视频格式不一致导致的。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解决:

    • 首先,您需要了解一下您手机支持哪些视频格式(可以在手机使用说明书里找到)。
    • 如果您无法了解到手机支持的视频格式,可以试试这个:由于大多数手机都支持3GP格式,可使用一些转换工具AoA MP4 Converter将其转换成3GP格式,再复制到手机中观看。
    • 下载软件推荐:XMedia掌中影音伴侣软件
      • 为视频手机、iPod、PSP、MP4的玩家而诞生。
      • 有设备识别、格式转码、视频制作、铃声制作的功能,并无偿使用完全免费。软件自带FlV播放器。
      • XMedia MP3工具条,推出XMedia 卡拉OK系统,下载地址见页面下方参考网站。

    补充

    • 最常用的视频格式:RM、RMVB、AVI、WMV、MPEG、FLV;
    • 最常用的播放格式:RM、RMVB、AVI、WMV、MPEG、FLV、MP4、3GP、ASF;
    • 最常用的音频格式:MP3、WMA、WAV。

    警告

    • 下载的视频在电脑中进行格式转换时,不要中途断电,重启或关闭电源,转换完后在复制到手机上。

    相关视频

    酷6视频:怎样转换手机3GP格式

相关热词搜索:电脑 复制 手机卡 视频 不能播放

上一篇:手机电池充不了电,怎么办
下一篇:3G和G3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