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支付宝安全控件下载 支付宝控件安装失败

支付宝安全控件下载 支付宝控件安装失败
2010-02-05 13:29:19   来源:   点击:

    我们可以直接从上面的资料中找一下了。

    什么是支付宝安全控件,如何安装?有什么详细的介绍了,我们可以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些了。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的了。

    为了提升支付宝账号的安全性,防止账号密码被木马程序或病毒窃取,支付宝公司推出支付宝安全控件,该安全控件实现了对关键数据进行SSL加密,可以有效防止木马截取键盘记录。

    为了让大家看的清楚一些了,我把方法给大家写出来了。

    分别是这样的了。

    1.  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出现如下窗口:

    2. 按一下“设置”按钮,出现如下画面,将“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设置为“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E)”,然后按“确定”按钮。

    3. 进入“安全”设置画面,按一下“自定义级别”按钮:

    4. 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相关参数设置成下图红线特别标注的一样即可。

    5. 将IE编码设置为“简体中文(GB2312)”。

    什么是支付宝安全控件,如何安装?直接从上面的资料中找一下了,不多说了。

相关热词搜索:支付宝 安全控件 下载 安装 失败

上一篇:网站采集软件哪个好
下一篇:msn启动不了无响应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