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谷歌浏览器的扩展如何管理

谷歌浏览器的扩展如何管理
2011-03-23 01:59:46   来源:   点击:

      什么是浏览器扩展?

      扩展让你自定义不使用谷歌浏览器的功能,你想,做您的浏览器,同时保持无杂波你。 此功能将在 谷歌浏览器4.0稳定版 ,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增加更多的特性和功能的浏览器。

      

    Google Chrome Extensions Logo

      扩展要求 :

      windows : 谷歌浏览器4.0稳定版

      Linux : 谷歌浏览器测试版

      如何获得/安装Chrome扩展?

    1. 扩展画廊参观访问谷歌正式 通过https:/ / chrome.google.com /扩展 。
    2. 浏览或搜索扩展库。一旦你找到你想要安装的扩展,点击其链接进入其主页。
    3. 在主页上,可以看到快速的统计信息和扩展用户的意见。 单击安装以下载该扩展。
    4. 一个对话框将通知有关的数据和功能的扩展将能够访问你。 单击安装继续。

      您也可以下载例如:扩展地盘(从其他第三方 从ChromeFans.org下载扩展 )。 如果您下载谷歌廊扩展外,你会被要求确认在下载栏下载。

      如何禁用扩展

      如果您想暂时关闭一个扩展,它禁用页的扩展名。 点击 工具 菜单,选择 扩展 ,然后点击 禁用 为扩展您想暂时移除。

      如何卸载扩展

      点击 工具 菜单,选择 扩展 ,然后点击 禁用 ,扩建你希望完全清除。

      提示:要访问的扩展页面中,您也可以输入 chrome://extensions/ in the address ba.

相关热词搜索:谷歌浏览器 扩展

上一篇:谷歌浏览器占用CPU内存过大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如何管理我的谷歌浏览器下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