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职场互助 > 如何与领导谈话 如何找领导谈话

如何与领导谈话 如何找领导谈话
2008-08-04 01:38:01   来源:   点击:

    是呀,同命相怜,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工作都我们一个人在做,而做好的别人看不见,做错的大家全看在眼里,人呢,真是不公平,我现在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我认为改变工作方法很重要(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多沟通,当然是工作中多请示,多探讨,哪怕有些事明明知道如何处理,也没话找话,多和领导说说,他领导给你指导指导,让领导感觉他比你强,或许就OK了,(可是我办不到)(性格使然)再就是和同事间多互相帮助,帮别人的时候热情一些,千万不要生气和把不愉快的心情表现在脸上,一年如果有一个你错发了脾气,一年的工作都白干了,那些不干活天天哈哈的人却是机关里的大好人呀,再就是能力别体现的太强了,只要比别人强那么一点点,永远只是一点点就好了,当别人都是中专学历的时候,你只拿本科,当别人都有本科的时候你也可以是本科,虽然你有研究生的证,千万别让人知道,否则你就是别的世途的威胁,(虽然你什么都没做)。

    做自己的,让别人说去吧?发工资了,请几个你觉得和你还合得来的朋友去吃一顿?请人吃饭是最容易沟通的一种方式!

    首先,谈话这种说法就不对,应该用汇报.
    其次,应该经常汇报,领导心中有数,就不会怀疑了
    最后,助您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找领导谈话 如何与领导谈话 如何找领导谈话

上一篇:辞职信怎么写 辞职信范文 辞职信格式 辞职信范本
下一篇:什么是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