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职业设计 > 阳立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阳立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2008-10-15 17:41:02   来源:   点击:

     公司名称: 阳立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创办时间: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IT/电脑/通讯器材
    所在省市: 安徽省/安庆市
    主要客户:
    主要贸易区:
    主营业务: 

    有关阳立电子
    阳立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相城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无线网络产品研发、无线化数字方案提供(IEEE802.11)、无线网络设备制造、无线资讯应用通讯业研发设计(IA)于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电子通讯设备、新型电子元器件、光电子专用器材、数字交叉连接设备、接入网通讯、支撑通讯网的新技术设备、宽带综合业务数字网设备。
    质量与经营理念
    自2002年成立以来,相继通过(美国)保险商实验所认证ISO9001:2000认证、ISO14001:1996认证、TUV认证、CSA认证、ISO14001:2004认证、SA8000认证、GP认证、TL9000认证和IECQ QC80000认证,目前Shop Floor System和OHSAS18001认证正在进行中。
    本着“创新、品质、责任”的经营理念,及“品质第一,客户满意”的品质政策,持续追求品质改善,籍由源头管理,效率机制的建立,让客户实质感受到我们的诚意,以满足客户的最大需求,以达到相应的品质目标。持续不断提升产品良率及客户满意度,并于每年底主管会议中订定公司目标及各部门品质目标发布实施,并于管理审查会议中定期检讨,稳健、踏实、诚信经营,开拓国际视野。
    阳立电子成立五年来,在相城区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研发并生产的产品向国内、外市场广泛销售,成为相城区出口创汇的排头兵。

    中国研发中心
    地理位置:苏州市相城经济开发区
    研发內容:主要承担网络通讯设备研发, 测试与量产导入
    产品包括:高端网路交换机,WiFi(IEEE 802.11)/xDSL/光线宽頻路由器,VoIP集成接入
    设备(IAD)等电信級设备以及 WiFi Digital Media Adapter、WiFi Speaker等数字家庭解决
    方案, 有3G Router、 WiMAX Router等与3G/4G相关产品。

    中心理念:
    坚持新技术开发与累积,以确保产品的领先地位及优势。 讲究研发流程与方法, 以确保最終品质。 深入技术与问题的研究探討,以达成真正的学习。

    人才策略:
    创造发展空间,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激发员工潜能,乐在工作。 在团队合作的基础上, 重視人的发展, 做到人尽其才。 以成果为导向的目标管理与透明的考核方式,奖罚分明。

    阳立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电子通讯设备﹑新型电子元器件﹑光电子专用器材﹑数字交叉连接设备﹑接入网通讯﹑支撑通讯网的新技术设备﹑宽带综合业务数字网设备。

相关热词搜索:阳立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上一篇:深圳市万山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连展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