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银行知识 > 中国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中国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2008-11-13 09:43:39   来源:   点击: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点击下面的地址登录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依次输入用户名称,用户密码即可获得中银信用卡当前的申请进度。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进度网上查询的地址,可以根据身份证来查询:

      https://card.bank-of-china.com/IBSCH/gb/onlineapply/es_onlineapp_qry.jsp

      二、也可以拨打中行客服热线95566,400-669-5566,8008205288进行查询中银信用卡申请进度。

      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

      全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China Limited),总行(Head Office)位于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1号。是中国(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规模排列位列第三。

      2006年6月1日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门户网站域名由www.bank-of-china.com 变更为www.boc.cn 。新域名可使访问中国银行门户网站更方便。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银行 信用卡 银行 进度 查询

上一篇: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下一篇:招商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