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银行知识 > 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2008-11-13 09:53:24   来源:   点击: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
    一.网上查询

    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站https://creditcard.cib.com.cn/transaction/ScheduleQuery.jsp

    二.输入申请信用卡时用的身份证号码,查询进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可以通过网上查询和电话查询两种方法进行,本文为你详细介绍兴业银行信用卡两种查询申请进度的方法。

    网上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方法:点击这里进入“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页面”,然后在新打开的页面中输入输入申请信用卡时用的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当前兴业信用卡的申请进度,需要注意的是证件种类一定要正确选择,看清楚你是十五位的身份证还是十八位的身份证。

    电话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方法:使用固定电话或者手机拨打兴业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61,电话接通以后按“1”进入兴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然后再按“1”就可以进行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查询了。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
    兴业银行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办理金融机构衍生产品交易业务(与股票和商品有关的衍生品除外);从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业务;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结汇、售汇业务;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提供保管箱服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相关热词搜索: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查询 兴业银行进度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

上一篇:中信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下一篇:西联汇款查询电话 西联汇款查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