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坦桑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坦桑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7:35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坦桑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上海世博会坦桑尼亚馆的主题:“坦桑尼亚可持续展开的城市化:达累斯萨拉姆和桑给巴尔城市案例(Urbaninzatio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Tanzania: Cases of Dar-Es-Salaam and Zanzibar Cities)”

    坦桑尼亚馆理念:以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和旅游圣地桑给巴尔岛为例,展示城市生活、艺术和文明的画卷 ,让欣赏者体验其中的“***之韵”。坦桑尼亚馆全体以坦桑尼亚特有的乌木色为主,以富有古代外型感的全体构造搭配陈旧的草秆屋檐,彰显国度城市化进程与自然的***。

    上海世博会坦桑尼亚馆先容

    展馆分为三个展区:中心的开放式扮演区域和两侧的半封闭展示区域,展示其城市社会与文明容颜。

    • 中心扮演区域:将向观众呈现坦桑尼亚国宝——长颈鹿的雕像,背景播放非洲之顶乞力马扎罗山的影片,以及坦桑尼亚最具特征的国度公园与野生植物画面。
    • 两侧展区,其中一侧:展示的是坦桑尼亚最受欢送的旅游圣地之一-桑给巴尔岛的传统木门和民俗工艺品。
    • 两侧展区,另一侧:则先容坦桑尼亚在城市化进程中所采取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包括社区根底设备改造项目、达累斯萨拉姆加强城市安全方案、库拉斯尼港口设备重建方案等十余个项目。

    提示

    • 坦桑尼亚选定2010年7月7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 坦桑尼亚结合共和国由坦噶尼喀和桑给巴尔共同组成,是东非最大的国度,拥有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共同的历史文明。乞力马扎罗山位于其境内。
    • 坦桑尼亚自参与加拿大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坦桑尼亚参与了日本1970年大阪世博会、葡萄牙1998年里斯本世博会、德国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和日本2005年爱知世博会。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博茨瓦纳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乌干达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乍得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津巴布韦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加蓬国度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几内亚比绍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坦桑尼亚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河北馆的具体地位在哪儿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