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7:4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主题:“城市经济的昌盛(La Prospérité de l'Economie Urbaine)”。

    展示内容:马里馆力图诠释什么是更美好的城市——深深润泽于陈旧而辉煌的文明中,马里各族人民紧密勾结,民族交融。向欣赏者展示马里的文明、艺术、手产业、旅游资源,以及马里人民的亲善好客。

    上海世博会马里馆的展馆先容

    展馆先容:整个展馆截取土壤、森林、尼日尔河的颜色,聚集富有马里文明的图腾艺术品,再现饱含历史沉淀的马里建筑群,打造属于马里城市文明的展区。

    • 在“艺术瑰宝”展区,您将领略外地的珍贵文明遗产:苏丹诺- 萨尔连式建筑与马里古代雕塑作品交相照映。马里人还将现场演示多贡舞者、科诺面具、希瓦纳等精巧手工艺品的制造进程。
    • 马里清真寺仿真建筑内次要展示马里食品消费和饮食文明。亲善好客的马里人将为您呈现悠久的烹饪传统。
    • 最初的文明展区集聚了土地的颜色、萨瓦那稀树草原以及尼日尔河的颜色。穿越于博古兰(Bogolan:马里的一种传统手工艺品)、通明状蓝印花布与蜡防印花布间,您将领略马里生态的旅游资源和文明精品。

    提示

    • 马里选定2010 年5 月31 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 马里共和国事一个多民族的国度,由班巴拉、颇尔、塞努福和萨拉考列等23个民族组成。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结合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展开网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非洲同盟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世博会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坦桑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科摩罗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