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布隆迪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布隆迪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3 09:34:28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布隆迪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展馆主题:“人与自然共存(La Coexistence de l'Homme et de la Nature)”。

    展馆展示特征:布隆迪馆将分享其可持续展开理论中所获得的效果,以及国度重建和经济复兴进程中,其首都布琼布拉与乡村昌盛展开、互利双赢的成功经历。

    展馆先容

    布隆迪馆将有4个展区

    • 第一展区:名为“欢送区”,是展馆接待区。将提供与布隆迪有关的有用信息。
    • 第二展区:在这里,布隆迪特征农产品、渔业产品和传统医学产品,以及各种产业产品、手工艺品将逐一呈现。大自然的馈赠和布隆迪特征工艺品将抽象地表现人与自然共存互动的主题。
    • 第三展区:这是展馆内最生动的展区。国际着名的布隆迪鼓手和身着布隆迪传统衣饰的著名舞者,将把原汁原味的布隆迪风俗扮演呈现给您。
    • 第四展区:最初一个区域是酒吧餐厅区。在这里,你将无机遇品尝布隆迪特征食品,如布隆迪咖啡和茶,以及来自非洲坦噶尼喀湖的点心。

    提示

    • 布隆迪选定2010 年7 月3 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结合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展开网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非洲同盟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布隆迪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莫桑比克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赞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