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赞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赞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3 09:34:29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赞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赞比亚馆的主题:进步赞比亚都市生活质量。经过城市展开理论和项目案例,展示其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城市化进程中所面临的应战和处理之道。

    赞比亚馆展馆先容:展馆有3个功用区。

    • 进进展馆,宏伟壮观的维多利亚大瀑布呈如今眼前,吸引游客留意赞比亚的存在,同时也表现赞比亚的赞比西河肉体。分开欢送中心的“城镇广场”,一个大型的地方显示屏上展示的是卢萨卡城市模型。
    • 四周有四个不同的建筑:一个红砖建筑住宅、一个粗陋的住宅群,一个贸易住宅和一个摩天大楼。
    • 广场的外墙上将展示卢萨卡的四个关键工程:产业园区、粗陋城镇的改进、交通疏浚和水资源管理。

    提示

    • 赞比亚共和国事非洲中南部内陆国度,风光优美、矿产资源丰厚。
    • 赞比亚具有非常丰厚的世博会经历,自加拿大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赞比亚参与了日本1970年大阪世博会、德国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和日本2005 年爱知世博会等。
    • 赞比亚选定2010 年10 月24 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热词搜索:赞比亚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布隆迪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阿尔及利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