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索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索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3 09:34:32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索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索马里馆的主题:博萨索:一座具有无穷潜力的城市

    索马里馆的展示方案:索马里馆以其东北部濒临印度洋的博萨索为例,展示索马里城市的重要地理地位及其扮演的文明交流节点的角色,以及各种文明对索马里城市,尤其是对博萨索城市空间和生活方式的影响,以促进索马里与世界各国的交流。

    索马里馆的展馆先容

    索马里馆采用大空间、大联络、似隔非隔的空间外形。蓝白主色彩及流利繁复的线条,使展馆布满奥秘颜色和古代感。

    进进展区沿顺时针欣赏,索马里共同的文明和地理风采、其态度与信仰、与各国之间的交流,以及近年来索马里理论城市可持续展开的理念、提升市民城市生活质量的效果,以及特有的饮食文明,逐一呈如今欣赏者的眼前。

    当欣赏即将终了时,您将看到布置成奥秘沙漠景观的展区,骆驼的模型就在您眼前。这一幕和整个展馆繁复流利的古代感构成了激烈的比照。

    提示

    • 索马里联邦共和国位于非洲大陆最东真个索马里半岛上,北临亚丁湾,东濒印度洋,处于亚洲和非洲交界处。索马里是一个以畜牧业为主的国度。
    • 索马里选定2010年6月26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网上世博会。

相关热词搜索:索马里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阿尔及利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佛得角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