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佛得角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佛得角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4 11:32:49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佛得角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上海世博会佛得角馆的主题:“佛得角城市:袖珍岛国的全球化(Cape Verde Cities:“Global and Small”)”佛得角馆将展示佛得角作为一个港口小城市,在全球化大潮流中的展开聪明,并讨论其将来的展开方式。

    佛得角馆先容

    展馆先容:整个展区弥漫着海v岛气味,讲述佛得角城市的历史文明、古代城市建立与将来经济展开。

    • 展区进口模仿佛得角共同的地形地貌,层层抬高的地形和分块陈列的转台, 好像海岛的构造。欣赏者将被海风和海水的味道引致展区,大海的波涛声将伴随着欣赏者游历海岛的历史,领略“克里奥尔遗产”魅力,理解佛得角人对应恶劣自然条件的聪明,并培养出城市物质和非物质文明遗产。
    • 展区地方以一个下沉式的沙盘展示佛得角的地理概略,使用多媒体技术,将佛得角的全体概略和作为大西洋中部具有重要交通地位的上风逐一先容。该区域也可作为展区日常活动的舞台。围在沙盘四周的区域,将展示佛得角随时代展开,使用港口城市的上风,搭建起世界“文明链接”的平台,彰显出经济活力。
    • 最初,欣赏者从拂面的海风中感受佛得角的热情与浪漫,完成难忘的佛得角之旅。

    提示

    • 佛得角选定2010 年7 月10 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结合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展开网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非洲同盟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角馆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索马里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塞舌尔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