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保温杯不保温怎么办

保温杯不保温怎么办
2008-10-09 07:06:01   来源:   点击:

    因为天冷孩子出去玩能喝上口热水,前一阵就买了个保温杯,谁知才用了没几次,就发现不保温了5555,怎么回事啊,倒上热水杯体也发热,过一阵水就冰凉了,怎么回事啊,真郁闷,有没有知道的姐妹告诉我是质量问题还是我不会用啊,就是不锈钢的那种。

    好的保温杯倒入热水后不应该像嫩说的那样杯体也发热,可以回去找商专场呀.如果嫩再习的话就要买好品牌的,我现在带宝宝出门就用哈尔斯的1.2升的保温水壶,一家三口的热水都够了,保温效果相当好,家乐福卖175元,俺一样的才卖90元啊,也可以去利群 百盛这些大商场都有,可以去看看,再找俺来买就放心了。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不锈钢保温杯质量良莠不齐,一些大商场销售的不锈钢保温杯每只售价需七八十元,乃至上百元,而有些地摊、小店和小商品市场上每只售价仅十几元,售价相差很大,使得部分消费者难以选购。

      有关质检部门的专家和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质量低劣的不锈钢保温杯不仅不能保温防漏,而且还会引发疾病,为了避免消费者的健康受损,请不要买价格特别便宜的劣质不锈钢保温杯。

      不锈钢保温杯又称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它以无毒优质的不锈钢板经冲拉成型,又经真空密封而成,5小时内保持水温在50度以上,卫生、防漏、防撞击,因此颇受消费者欢迎。

      然而,随着不锈钢保温杯的热销,仿冒、质劣的产品也纷纷出笼,充斥市场。有的产品以非真空的冒充真空的,有的用减薄的不锈钢制作内胆和外壳,还有的甚至冒充不锈钢。更恶劣的是有的生产者不顾使用者的健康,使用具有毒性的材质做成所谓的不锈钢保温杯,投放市场。

      业内行家提醒消费者,凡内胆有水锈或异常的不锈钢保温杯,就有可能是用劣质或有毒材料制成的,必须经有关检验部门检测证明无毒性或对人体无害后,才能使用。凡价格特别低的不锈钢保温杯,一般真空性能不好,材质一般也是低等的,切勿贪图便宜购用。

相关热词搜索:保温杯不保温

上一篇:怎样去除马桶水箱水垢
下一篇:保温杯打不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