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上海m2酒吧消费价格水平怎么样

上海m2酒吧消费价格水平怎么样
2008-10-30 05:23:10   来源:   点击:

    上海m2酒吧消费价格水平怎么样?

    消费一次性满200元凭优乐会员卡可获得价值88元的水果盆,消费满500元可获得88元的水果盆和4瓶软饮

    刘嘉玲M2酒吧,继去年Muse在上海“同乐坊”登陆之后,刘嘉玲在上海投资的第二家酒吧M2Club也于8月6日晚上在恒隆广场5楼正式开业。刘嘉玲身着性感礼服盛装出席了她的第二家酒吧的开幕式。

    作为Muse之后的第二家酒吧,M2Club尚未开幕就受到广泛关注。M2Club的装潢集前卫与流行于一体,加入了国际顶尖的设计和理念,继承恒隆广场的高贵品味和Muse的魅惑气质,营业面积大约1500平方米,独特的白灰橙是其主色调,酒吧内设有至少35个卡座,2个Vip room和数十个高桌。在一楼大门正前方有视频、舞台和DJ台,二楼有酒廊和Vip包房,餐厅主餐区供应欧美菜式、并加入许多亚洲美食, 景观露台还能欣赏南京西路的繁华街景。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m2酒吧消费 上海m2酒吧 上海酒吧消费

上一篇:北京酒吧消费水平 北京酒吧消费价格 北京酒吧最低消费
下一篇:上海新天地酒吧消费价格水平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