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上海中服免税店

上海中服免税店
2009-05-07 17:33:55   来源:   点击:

    上海中服免税店介绍

      上海中服免税店,沪上唯一一家免税商场在进行调整后,将于2009年5月8日全新亮相,店内部分商品的价格甚至低于香港。回国半年内的中国公民,可在该免税商场补购一定限额、数量的免税商品。

      在免税店购物已成为不少精明购物者的淘宝胜地。沪上免税店目前因其价格低廉,又在家门口的地理优势,得到了沪上白领的青睐。网上还出现了专门的浦东机场免税店代购。一位代购表示,由于价格便宜、递送时间短,直接去机场免税店代购的生意很好。

      在不少旅游发达城市,市内免税店比比皆是。但在免税店购物,必须在出境区内提货,由此出现顾客“无处提货”的局面,这也是市内免税店目前发展的一道门槛。

      目前,在上海地区的出境口岸内,仅虹桥机场免税店、浦东机场免税店、上海外轮供应免税店、上海外交人员免税店、上海港国际客运站免税店等5家免税店。不过,免税商场仅上海中服免税店一家,并仅向中国出国人员销售免税商品的免税店。

      据了解,凡持中国护照等有效证件的回国人员,在入境后180天内,可在上海中服免税店补购一定限额、数量的免税商品,并不受“必须在口岸隔离区内提货”的限制。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上海旅游业的发展,以及消费者对价廉物美舶来品的消费需求,市内免税店可以说是一个发展的方向。加上各大品牌对于上海及中国消费力的认可,免税店内的商品门类、品牌也会更加齐全。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中服免税店

上一篇:午子仙毫价格 午子仙毫的泡制方法
下一篇:食用油上调出厂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