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联通3g手机上网速度怎么样

联通3g手机上网速度怎么样
2010-04-24 22:42:35   来源:中国知识网   点击:

    现在手机已经进入了3G时代,现在3G手机用的最多的,也就是移动和联通的了,这两个都推出了自己的3G业务,联通3g手机上网速度怎么样?速度稳定吗?信息普及到哪种地步了呢?

    为了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结果,本站做了一个测试,移动、电信、联通3G手机上网卡速度比拼。

    看到底哪一种速度是最快的。

    得出的结果是这样的:

    3G手机方面则比较接近,三个网络的下载速度都在70-90KB之间,这已经足够了。

    也就是说,他们三个的手机速度已经可以满足大家平时的上网需求了。

    具体到一些细节,有一些不同之处。

    手机电视上有一定差异,中国移动的CMMB效果更好。

    联通的3G制式使用的是全球已经成熟的WCDMA,对于大部分使用诺基亚水货手机的用户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无需重新更换手机,只需要插入联通的3G SIM卡即可。

    所以现在用联通3G的人比较多。

    中国联通的3G手机套餐,基本套餐从186元至1686元共7档,最高档1686元,最低档186元。

    现在有点高,以后会慢慢降下来的。

相关热词搜索:速度

上一篇:国产手机质量排名2010最新
下一篇:手机上网内存不足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