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尔德洛夫是怎么死的?如果斯维尔德洛夫没死

2020-08-17 23:08:48 作者: 斯维尔德洛夫

  斯维尔德洛夫从小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虽然父母都不是高官,但是却从小就受到了革命的影响,希望长大之后参加革命斗争,铲除坏人,接下来就是斯维尔德洛夫简介。在1900年斯维尔德洛夫的母亲去世之后,他们家庭生活来源减少了,无奈只能自己出去谋生,在很多的地方做过工和学徒。后来在1901年家乡发生革命,他遍回到家乡参加革命,成为了当时的地下党员。之后组织了几百名工人进行反抗和示威,经过很多次的战斗的洗礼他也慢慢的成长。

  斯维尔德洛夫是一直坚持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也是一直为这个而斗争着。在当时的一次革命胜利之后,他返回了彼得堡,之后被选为苏维埃中央执行委员会主席,开始自己带领着他的军队进行革命斗争。斯维尔德洛夫是一个很厉害的组织家。苏维埃的政权刚刚建立起来,各个地方都需要领导者他主动挑起这个担子,他善于把人才用到适合的岗位上,得到了大众的好评。他就这样一直为列宁马克思主义战斗着,但是在1919年的时候由于当时流感爆发,斯维尔德洛夫不幸染上了流感。但是这还是影响不了他热烈的革命之心,一直在为革命事业奋斗着。在1919年3月10日他的病情开始慢慢恶化,高烧不退,16日的时候已经处于死亡的边缘,在3月18日斯维尔德洛夫死亡,年仅34岁的革命者领袖死亡,这也就是斯维尔德洛夫的一生。

1.png

  斯维尔德洛夫从小就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这也使他的心中一直有着一种梦想就是专门去惩治那些专横的不公平的现象,他自己也在往这个方面努力着,那么斯维尔德洛夫是怎么死的呢?接下来就介绍下斯维尔德洛夫之死。斯维尔德洛夫是出生在一个犹太人手工业家庭中,虽然家庭条件不算很艰苦,但是由于当时的阶级制度,他受到了很多的不公平对待,再加上后来的他的母亲去世之后,家里生活都成了问题,之后斯维尔德洛夫就开始出去谋生,做过很多工作。在1901年俄国的工人运动爆发,他看见这种情况立马就回家开始投入这次运动,成为当时的地下党员。在之后的几年里斯维尔德洛夫受到了战争的洗礼,慢慢的开始成长起来。之后便开始领导革命。

  在1919年,斯维尔德洛夫在频繁的参加地方和党的代表会议,当时的西班牙流感是很可怕的,多个地方的路途使得他也染上了西班牙流感,但是他并不听从医生的意见进行医治,而是继续进行革命努力。在1919年的3月他的体温就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偏高,高达三十九度的体温却还是阻挡不住他的革命热心,在当月的十日他的病情进一步加重,只能卧床不起,这也是他的人生中最后一段日子,当月十六日病情进一步的恶化,以至于夺去了他年轻的生命,这也就是斯维尔德洛夫之死。

  斯维尔德洛夫是苏维埃政权的支持者,领导很多次的战役,自己也是到处的去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如果斯维尔德洛夫不死那会是什么样呢?接下来就来说下斯维尔德洛夫之死。在1919年初,斯维尔德洛夫还在不断的到各个国家去宣传和参加各种会议,但是在当时的西班牙流感已经出现,斯维尔德洛夫经常出现在各种人多的地方,在1919年3月的时候参加完乌克兰苏维埃代表大会之后就已经出现了西班牙流行性感冒的情况,之后也被确认染上这种疾病,在当时流感就是死神的代表,毫无办法医治,再加上斯维尔德洛夫还是忙着革命和参加会议,这也导致病情不断的加重。之后当抵达了莫斯科之后,斯维尔德洛夫的身体已经开始出现严重的问题,症状不断的出现,体温高达三十九度,但是在第二天仍然参加会议,在同月的十号,斯维尔德洛夫突然在会议晕倒,被送往医院,病情已经在不断的加重,16日的时候病情进一步的恶化,即使在病床上斯维尔德洛夫也是很关系革命政权的事情,隔天斯维尔德洛夫就去世了,年仅34岁的斯维尔德洛夫死在了医院里。

2.png

  斯维尔德洛夫对苏维埃和革命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是革命者的象征,是共产党人的典范。在斯维尔德洛夫死后苏维埃政权开始慢慢衰退,所以很多人认为如果斯维尔德洛夫不死,苏维埃政权可能不会那么快衰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