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何炅汪涵谢娜地震捐款多少

何炅汪涵谢娜地震捐款多少
2008-05-28 03:09:34   来源:   点击:

    川籍主持人杨乐乐、谢娜表示了对灾区乡亲的问候,而其他主持人汪涵、何炅、李湘、曹颖、陈鲁豫、张丹丹、查可欣等也纷纷表示,只要需要,他们愿意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们自身价值过亿,不是说他们就有上亿的钱在帐户上,只是说他们对娱乐业来说可以创造过亿的财富,可那些财富都流入经济公司和电视台手里了.真正留给他们的,扣了税也没多少了.他们怎么着也是明星,不可能真的把自己平时装饰自身的钱拿出来捐了,就像你不可能把你家里的水费电费都捐出去一样.那都是生活必需品.

    湖南卫视全球直播的《爱心总动员》系列赈灾晚会上,李湘以《十全九美》的名义为灾区捐款100万元,再加上之前以个人名义捐的10万元,一共110万元。而李宇春以个人名义捐款100万元,再加上玉米基金的30余万元,共130余万元!

    现场湖南卫视的其他主持人也都伸出了援助之手。身为四川人的谢娜捐款20万元,备受关注。但早前有媒体声称:“谢娜只捐了2000元”让谢娜近几天来受尽了侮辱,而这场晚会上谢娜当众捐款20万,无疑是给八卦媒体一记响亮的耳光。

     

     

相关热词搜索:何炅 汪涵 谢娜 地震 捐款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张杰和谢娜的结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