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李长治英文名 李泽楷梁洛施儿子李长治八字照片

李长治英文名 李泽楷梁洛施儿子李长治八字照片
2009-12-21 16:40:23   来源:   点击:

      李长治,香港女星梁洛施和富商李泽楷的儿子。2009年4月底,梁洛施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自然分娩产下7磅重男婴,采取,母子平安。李嘉诚更亲自替孙取名“长治”。生下孩子之后,梁洛施便在旧金山豪宅专心照顾爱子。梁洛施也配合李家低调作风,收起明星光环。

      2009年12月份,梁洛施秘密带着有近千亿元身价的爱儿返港,祝贺李嘉诚81岁大寿,和香港首富爷爷享天伦。她抱着7个月大、精灵可爱的长治,显得幸福洋溢。172公分高的梁洛施产前约增加13公斤,靠着营养师指导菜单,现在已回到怀孕前50公斤的苗条身材,7个月大的李长治则有一双灵活大眼,俏皮吐舌,十分可爱。据悉,李嘉诚看到俊秀的小孙子,更是开心到不行。

      这次梁洛施返港虽低调,仍主动联络好友,和她因合作《刺青》结缘的杨丞琳昨说:“她从美国回来前,就先告诉我回香港的时间,还问我何时去香港宣传专辑,一定要跟我碰面,让我看她的小孩。”

    • 姓名:李长治
    • 英文名:Ethan
    • 出生时间:2009/04/26)
    • 背景:母亲为香港女星梁洛施、父亲为富商李泽楷、爷爷则是香港首富李嘉诚
    • 身价:李嘉诚家产5589亿元台币,若由2子均分,加上李泽楷360亿元台币的身家,李长治一出生身价就高达3154亿元台币
    • 受宠事迹:
      • 住旧金山4千万元台币豪宅
      • 有10人育婴团,包括4名保母、5名保镖及1名医护
      • 梁洛施为他播放古典管弦乐、朗读英文童话故事

    李长治网站

    1. 南方报业网:李长治的故事和梁洛施的革命
    2. 南方网:梁洛施抱子返港无意复出 李嘉诚李长治爷孙相见
    3. 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09-06/07/content_11500661.htm 李长治清晰照曝光 梁洛施得千亿宝宝母以子贵
    4. 经理人网:李长治:引发李嘉诚“富三代”猜想
    5. 中国网:[#http://culture.022china.com/2009/06-07/89081_0.html 算命:李长治天生富贵命爱读书不爱做生意]
    6. 中国新闻网:梁洛施嫩妈瘦身13公斤 千亿爱儿可爱俏皮吐舌(图)
    7. 北青网:梁洛施母以子贵获赠城堡 古典乐胎教喂母乳
    8. 大河网:梁洛施7月底带儿子回港 12人照料“千亿金B”
    9. 淘宝网:李泽楷梁洛施7月抱子见家人 不会大肆庆祝


    梁洛施和儿子李长治相关照片


    梁洛施和儿子李长治

     
    梁洛施李泽楷和儿子李长治

     
    梁洛施和儿子李长治

    李长治命名的格局分析

    • 三才组合:金 土 金:有顺利成功之运,愿望很容易实现,基础稳固,身体健康,长寿,幸福繁荣,隆昌。
    • 五格寓意:
      • 天格:8、 八卦之数,乾坎艮震,巽离坤兑,无穷尽也。为大吉
      • 人格:15、 福寿圆满,富贵繁荣,涵养雅量,德高望重。为大吉
      • 地格:17、 权威刚强,突破万难,如能容忍,必可成功。为大吉
      • 总格:10:外格之数,作用不大,顾全大局,舍小求大。为中吉
      • 外格:24、 家门余庆,金钱丰盈,白手成家,财源广进。为大吉

相关热词搜索:李长治 英文名 李泽楷 梁洛施 儿子

上一篇:吴莺音照片 吴爱艺奶奶吴剑秋 鼻音歌后吴莺音
下一篇:韩庚解约退出SJ 韩庚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