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张也简介 张也简历 张也的老公是谁 张也照片

张也简介 张也简历 张也的老公是谁 张也照片
2008-12-19 00:56:45   来源:   点击:

    张也照片

    张也简介 张也简历

    姓名:张也 性别:女 籍贯:湖南;学历:硕士;最喜爱的国家:中国;就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
    歌唱家、声乐教育家 - 张也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女高音歌唱家张也,1991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声乐导师金铁林教授。1995年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为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青年教师。1988年获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三名,全国优秀歌手邀请赛金奖;199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演唱《万事如意》获奖,同年获“金唱片”奖。1998年她的一曲《走进新时代》唱响了祖国大地。近几年来作为文化使者,代表国家出访世界各地,深受海内外观众的喜爱和欢迎。

      作为唯一的中国歌唱家与著名歌唱家莎拉.布莱曼、意大利著名男高音马克.贝迪等合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的打造了“2006北京新年音乐会”。2006年元月11、12日成功的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得到了广大观众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张也的演唱,音色甜美,细腻动人,她的多张个人专辑唱片畅销国内国外。是当今歌坛不可多得的,颇有实力的女高音歌唱家。

    张也的老公是谁 张也丈夫的资料

    网上资料显示张也的老公是关锦鹏,下面是张也丈夫关锦鹏的资料。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57-10-9
    出生于香港,中学毕业后,1977年考入浸会学院攻读传理系,同时也考进了无线电视第五期艺员训练班。
    关锦鹏,一个在华语电影圈里响当当的名字!二十八岁开始执导第一部影片《女人心》的关导,二十年间辛勤耕耘,为影坛奉献了《胭脂扣》、《阮玲玉》、《红玫瑰,白玫瑰》、《越堕落越快乐》和《蓝宇》等一系列佳作。
    特别是《阮玲玉》,为张曼玉赢得了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金熊奖。这也是中国艺人首次在这个奖项上折桂。
    关导的擅长,是以细腻的手法、华美的画面,描绘女性情态和心理,在闪闪发光的银幕上留下一个个哀婉动人的女性形象。

相关热词搜索:张也简介 张也简历 张也的老公 张也照片

上一篇:李谷一简历简介档案 李谷一专辑 李谷一年龄及照片
下一篇:姓马的名人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