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芮成钢简历档案 芮成钢身高 芮成钢女友

芮成钢简历档案 芮成钢身高 芮成钢女友
2009-04-03 13:26:04   来源:   点击:

    芮成钢简历 芮成钢档案

    芮成钢,中央电视台双语主持人。他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英语国际频道全球资讯榜、财经中国、中国投资指南、英语新闻、环球了望, 财经新闻等多个栏目,并参与创立《全球资讯榜》和BizChina(商业中国)等栏目,节目以见解独到和分析深刻而著称。在工作之余,还兼任中央戏剧学院电视系的客座教授,并曾兼任过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理事以及中国爱乐乐团的事业拓展部主任。2007年的大连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他还担任了温家宝总理的双语司仪。2007年,芮成钢曾为年度时尚先生候选人。

    芮成钢致力于保护中国传统文化,2007年,他礼貌地将星巴克请出了故宫。同年,为了支持环保,他又成为第一个私人购买碳排放的中国公民。

    芮成钢曾独家专访过300余位国内国际著名的政界领袖、商业巨子及学术精英。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及总裁比尔盖茨、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主席司徒慕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科勒、韩国经济部长李宪宰、诺贝尔经济学得主福格尔、美国联合技术有限公司主席乔治大卫等。

    2001年,世界经济论坛授予芮成钢“全球明日精英”的称号。2002年,他被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评为“美中杰出青年”。同年,他成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经济研究所最年轻的客座研究员。 2003年,在首届中国欧洲杰出青年论坛上, 芮成钢被评选为“中欧杰出青年”。2004年,他成为“世界青年领袖论坛组织”委员会唯一的中国委员。2005年,芮成钢被耶鲁大学校长提名选为历史上最年轻的“耶鲁世界学者”。

    芮成钢简历档案

    姓名:芮成钢
    性别:男
    生日:1977年9月24日
    出生地:合肥
    座右铭:The test of a first rate of intelligence is to have two opposed ideas at the same time and still retain the ability to function.
    星座:天平座
    血型:AB型
    芮成钢身高:在很久之前一份资料中身高写的6英尺2英寸,折合是181厘米,但跟据其采访克林顿时,两人对比,他的身高大致是在175之间
    婚姻:未婚,有网友猜测他是男同性恋者
    民族:汉族
    毕业学校:中国外交学院
    业余爱好:游泳,看电影DVD
    最喜欢的颜色:天蓝
    最喜欢的水果:无籽西瓜
    最喜欢的食品:白酌富贵虾
    最喜欢的服饰:正装
    最喜欢的书:The Great Gatzby
    最欣赏的人:姥姥
    最难忘的事:高等数学考砸了
    最渴望的生活状态:平和

    芮成钢女友

    芮有女朋友了,知道这个消息,其实从心底里来讲,是有石头落地的感觉——因为我一心痴狂的对象终于有了自己的挚爱,我也不必一天到晚的猜测他究竟会不会喜欢我,或者某天我们会在什么样的地方邂逅。就好像这样的消息反倒会让我轻松许多,放下包袱。   现在我还是希望像芮一样优秀的人会喜欢我,我们会遇见并且有缘分在一起,只是这个幻想的白马王子的对象已经不是当年让我着迷的芮了。我祝福他,也祝福我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芮成钢简历 芮成钢档案 芮成钢身高 芮成钢女友

上一篇:演员吴军档案资料 吴军电影
下一篇:何超盈减肥前后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