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何超盈减肥前后照片

何超盈减肥前后照片
2009-04-05 17:00:18   来源:   点击:

    何超盈减肥前后照片

    何超盈减肥前后

    四太爱女何超盈经过一轮地狱式减肥后,上围大缩水,现在只剩32B上围的她,反而穿得越来越少,不过仍具看头。

    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盈,年初减肥二十磅后越来越迷人,身边男伴团团转。据知何超盈最近与貌似韩星曹承佑的型男热恋,这对小情侣昨日凌晨于跑马地买外卖时,更情不自禁连环激吻,打扮随便,穿上拖鞋的男方又向何超盈耳边吹气,被极尽挑逗的何超盈显得一脸满足,与男友双双返家。

    赌王何鸿燊四姨太的长女何超盈,身边一向有不少狂蜂浪蝶,自年初减肥二十磅后,更惹来了不少裙下之臣。最近何超盈更与一名同于英国读书,样子与曾主演《假如爱有天意》的韩国男星曹承佑貌似的型男邂逅,两人一拍即合,近日何超盈更与男友双双回港度复活节假期。

    何超盈与新男友当街激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四太长女超盈恋爱大过天,昨天(4月4日)凌晨她被发现与新欢"翻版韩星曹承佑"在香港跑马地甜蜜买外卖,两人全程旁若无人地拥抱亲吻。

    何家淑女近年魅力没法挡,赌王四太长女超盈去年周旋在绯闻男友"翻版张震"Harris和"翻版李准基"Edwin之间,原来她最近已秘密换画!昨天(4月4日)凌晨三时许,超盈与一名身材高大的型男在跑马地麦当劳买外卖,等食物期间两人情难自禁,公然揽腰并连环激吻,非常缠绵!

相关热词搜索:何超盈减肥

上一篇:芮成钢简历档案 芮成钢身高 芮成钢女友
下一篇:沈星的老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