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刘嘉玲落照事件及刘嘉玲裸照事件图片

刘嘉玲落照事件及刘嘉玲裸照事件图片
2008-07-15 03:36:47   来源:   点击:

    日前,某报刊登专访刘嘉玲的长篇文章,其中谈到18年前刘嘉玲遭绑架被强拍落照的心路历程。该新闻引起广泛讨论,吴君如赞她:“真是世纪烈女。”
      据了解,刘嘉玲近期忙婚事十分低调且神秘,不可能在此时炒作陈年话题触霉头,而最近她并没有接受任何专访,此新闻极有可能是之前的访谈。刘嘉玲好友、资深媒体人兼作词人天天不解地说:“刘嘉玲的勇敢天下皆知,但怎会在婚前接受这样的访问?”他怀疑报道者动机不纯;另一位好友胡艾屏也认为:“刘嘉玲不会接受这样题材的专访,可能是聊天内容被写成新闻。”
      据悉,十日内,众多好友将赴泰国某小岛,共同见证刘嘉玲、伟仔步入婚姻殿堂。

    “我一直有自卑感,人家视我为‘大陆妹’。直到那回十几年前被人挟持所拍的裸照曝光,演艺界的人都站出来支持我,香港人都支持我,我是意料不到的,我要感谢所有人,真的,我十分感动。自从那个事件之后,我才消除了‘大陆妹’的自卑感。”

      刘嘉玲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我在去苗侨伟家途中让人捉上了汽车,他们把我双眼蒙住,我害怕得很,恐怕他们把我杀掉,然后弃尸荒野,我一直在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我听得见他们时时在讲电话,似是接受指令。蒙着眼,我只听见车声。其实在我还没去苗侨伟家之前已经收到过恐吓电话,说什么你在明我在暗!吓得我连洗头也不敢合上双眼。

    刘嘉玲落照事件图片

    被再次提到的刘嘉玲落照事件就此不了了之,上面提供一张当年刘嘉玲落照事件的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刘嘉玲落照 刘嘉玲落照事件

上一篇:飞轮海炎亚纶的女友照片图片 飞轮海炎亚纶的博客
下一篇:刘亦菲落照图片暴光网络 手机拍的刘亦菲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