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张茆简历资料 张茆照片图片

张茆简历资料 张茆照片图片
2008-12-12 05:10:50   来源:   点击:

    张茆简历资料 张茆照片图片

    张茆照片图片

    姓名:张茆
    昵称:神奇的A茆茆
    性别:女
    出生时间:07月18日
    籍贯:沈阳
    职业:学生
    身高:168cm
    体重:55kg
    志向:TO BE MYSELF
    爱好:造型
    高中:中学在海口市第一中学
    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学生
    茆茆,真名张茆,花心大少倪震的最新绯闻对象,据查张茆是一位内地赴港的女大学生,现张茆就读于香港城市大学大四。
    2008年11月份,媒体爆光倪震又背着女友周慧敏“偷腥”,与一年轻女子在酒吧厮混,被香港记者逮了个正着,拍下了数张接吻照,证据面前倪震只好低头认错,承认这次拥吻事件是“做错事”“很愚蠢”“令伴侣蒙羞”,并“真诚向所有爱护Vivian(周慧敏)的朋友致歉”。
    据说事情被披露后,周慧敏有些难以接受,甚至有报道称她一度“暴哭”发泄。周慧敏的粉丝自觉发动起来开启了“人肉搜索”,于是那名和倪震忘情亲吻的女孩身份终于大白天下!姓名张茆,网名茆茆,张茆从海口到香港读大学,张茆现为香港城市大学大四学生。
    在张茆茆的博客,有不少记录生活的文章和照片,而看了张茆博客的网友也大都认为茆茆长相甜美,身材火辣。在比对了照片后,发现张茆茆在博客中公布的部分照片与“翻版乐基儿”确实如出一辙,比如张茆发型,又比如事发时脚踏的斑马纹高跟鞋……

相关热词搜索:张茆简历 张茆资料 张茆照片

上一篇:倪震资料 倪震是谁
下一篇:宫雪花照片 宫雪花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