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陈百强死因

陈百强死因
2008-12-15 08:59:48   来源:   点击:

    原名:陈百强 艺名:陈百强 花名:小妖
    生日期:1958年9月7日
    籍贯:广东台山 出生地点:香港

    陈百强死因:

    陈百强1992年5月1日22点突然晕倒不省人事(原因至今难有定论, 其中之一的说法是服药过量),当即送往玛丽医院治疗.其后长期昏迷(成为植物人),至93年10月25日去世,时年35岁. 有人说是吸毒,有人说是服食安眠药。

    I、关于陈百强死因,到现在都还是个迷,最可能的一种解释是他服食了过量的药物,而且是因为陈百强用酒送服药物而造成中毒,最终导致昏迷。在陈百强住在医院中的这段时间内,关于陈百强身体状况的消息不时出现在各媒体上。总的来说,小戏都比较正面,有时说陈百强面色红润,有时说偶尔可以观察到他身体出现活动,大家对陈百强的重新苏醒似乎都很有信心。谁知道,到了1993年10月25日,情况突然急转直下,很快,陈百强永远与我们拜拜了。

    II、有人说陈百强死因是因陈百强喝酒后吃了安眠药然后在家昏倒的,在玛丽医院抢救不及时变成了植物人,一年多后,妈妈和医生商量后决定拔掉管道让他静静的去。

    III、有人还说陈百强的死因是因为他吸毒,关于这一点只是猜测没有任何依据证明陈百强吸毒。

    陈百强个人档案资料

          陈百强毕业于圣保罗男女中学。在1977年参加雅马哈电子琴大赛,开始他的演艺事业;加入DMI唱片公司,推出首张唱片,其中歌曲《眼泪为你流》令他一炮而红。陈百强虽然逝世多年,但是他的歌曲依然历久不衰。很多歌手都曾经演唱过他的作品,2003年时,容祖儿和王杰在演唱会中重唱他的遗作《一生何求》。1995年10月22日,为了纪念陈百强,他的父亲陈鹏飞自资于家乡台山开办《台山陈百强纪念馆》。香港邮政于2005年11月8日推出“香港流行歌星”邮品系列中,他成为其中一名获致敬推出邮票的歌手。

          1980年代初达到高峰。之后改签华纳唱片公司,推出了不少作品。早期有《喝采》、《几分钟的约会》、《等》等。

      1980年代末,有传言称陈百强因受欢迎的程度渐被谭咏麟和张国荣追过而沉迷酒精。他与张国荣的竞争尤为激烈,因为他们的支持者都是较年青的女歌迷;谭咏麟的支持者则比较年长。话虽如此,他的歌迷依然遍满世界各地。如无线剧集《义不容情》主题曲《一生何求》和更后期的《只因爱你》很多人都熟悉,而他亦曾与张学友改编玉置浩二同一日文作品《Friends》和与黎明、钟镇涛改编同一日文作品《恋之预感》。

      1992年5月18日,陈百强被发现昏迷家中,送往玛丽医院救治。留院昏迷17个月后,在1993年10月25日不治逝世,享年35岁。于香港殡仪馆出殡后,遗体葬下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

      关于陈百强的死因有多种说法,有服毒、自杀、酗酒等等。

    陈百强的歌曲

    《偏偏喜欢你》、《一生何求》、《念亲恩》、《今宵多珍重》、《等》、《不》、《深爱着你》、《涟漪》。

相关热词搜索:陈百强死因

上一篇:宫雪花照片 宫雪花档案
下一篇:张柏芝红外线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