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张杰和谢娜的关系 张杰和谢娜的照片

张杰和谢娜的关系 张杰和谢娜的照片
2009-01-01 14:07:39   来源:   点击:

    张杰和谢娜的照片

    张杰和谢娜的关系

    张杰和娜娜只是都是再同样的家庭下成长的,娜娜再事业上帮助过张杰,何老师也帮过张杰,只不过娜娜对张杰比较好一些,他们只不过是朋友关系,再鲁豫有约上都说过,娜娜给了张杰很大的帮助,再他最困难的时候 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张杰和娜娜目前关系很暧昧,两个虽然不明说,但大家也看的出来。在张杰《明天过后》MV里,俩个演的是情侣,简直和现实中一样,而且张杰还向歌迷承诺,会尽快和娜娜结婚哦!

    12月30日晚,新浪娱乐在深圳世界之窗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彩排现场,意外获悉张杰谢娜同台演唱张杰新专辑的主打歌曲《明天过后》。与他们同台的还有香港著名艺人罗家英以及汪明荃。

      此节目被湖南卫视安排在“OPEN LOVE”板块,很明显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向广大歌迷证明张杰谢娜高调恋爱的事实。音乐响起,张杰与谢娜款款走出,张杰主动牵起谢娜的手,引起观看彩排的粉丝阵阵尖叫。

      不过,娱乐圈的情侣往往瞬息万变,不知道明天过后,张杰谢娜的关系是否能与汪明荃、罗家英一样,19年来,爱情依旧。

     张杰说:我们的感情,用爱定义太狭隘

      张杰在书里感谢了很多人,他最想感谢的还是谢娜,“不管是谁,一个人那么勇敢地在众多流言纷扰的时候去帮助你,支持你,都应该对这个人有爱。这样的爱是不能用‘爱情’这么狭隘的概念来定义的。如同我在面对千万观众的直播中说的那句话,‘谢谢你,娜娜’”。张杰称赞娜娜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勇敢的女孩,也道出了她的不易,“她的活泼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个永远乐呵呵的疯女子,其实她也不容易,明明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却要用扮怪给大家带来开心,她是一个真的把所有人都装在了心里的好女孩。”

      张杰自曝自己可能从小因为家庭原因,就不大会搞浪漫,长大后好一点,但是毕竟从小基础没打好,所以浪漫的程度还是很差劲。“我觉得吧,我要是对女朋友表达爱,方式就是迁就。”至于自己和娜娜到底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张杰表示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在我心里,娜娜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我还是那句话,感情和一个人的好与坏没有关系,两个人如果有缘分的话,终究会在一起的,不用局外的人诸多言论。如果两个人没有缘分,别人怎么拉也不会在一起,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张杰还透露说自己在其他方面都会很听妈妈的话,但是感情上则必须自己说了算。

相关热词搜索:张杰和谢娜的关系 张杰和谢娜的照片

上一篇:王小丫简历及个人档案资料 王小丫照片
下一篇:王小丫前夫照片 王小丫前夫首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