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杨乐乐资料 杨乐乐档案 杨乐乐图片照片 杨乐乐年龄

杨乐乐资料 杨乐乐档案 杨乐乐图片照片 杨乐乐年龄
2009-02-02 17:35:45   来源:   点击:

    杨乐乐图片 杨乐乐照片

    杨乐乐图片,杨乐乐照片

    杨乐乐资料个人档案资料(包括杨乐乐年龄)

    杨乐乐,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汪涵与杨乐乐于2007年2月14日在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但是幸福婚姻生活不到两年,其中两人就有过两次不愉快的分居经历,但到现在第三次,汪涵却有了新恋情,两人矛盾升级终于爆发,春节期间,一个在重庆过年,一个在湘潭过年,两人没有任何走动,双方都在冷静的思考着,但十天前杨乐乐正式提出和汪涵离婚,事情正在处理中。

    据爆料,与汪涵传新恋情的是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任青。2008年奥运会期间,汪涵在北京录制节目《奥运天天奖》,和任青有过合作,汪涵在内场主持,任青负责外景。由于任青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欠缺经验,因此汪涵给了她很大帮助,当时两人便有了好感。2008年10月,杨乐乐受湖南台的派遣,前往英国伦敦进修三个月,不在长沙。汪涵和任青的新恋情因此迅速升温。

    姓名:杨乐乐
    出生日期:6月23日
    年龄:31岁
    籍贯:重庆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cm
    体重:46公斤
    血型:A型
    性格:开朗、随和
    爱好:唱歌、旅游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
    老公:汪涵
    经纪人:范巍先生
    签约公司:太合麦田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相关热词搜索:杨乐乐资料 杨乐乐档案 杨乐乐图片 杨乐乐照片 杨乐乐年龄

上一篇:湖南主持人任青简历及个人档案资料 任青照片
下一篇:仇晓简历及仇晓男个人档案资料 仇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