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孙道存绯闻女友 孙道存是谁 孙道存资料 孙道存照片

孙道存绯闻女友 孙道存是谁 孙道存资料 孙道存照片
2009-02-08 08:26:38   来源:   点击:

    孙道存照片

    孙道存资料 孙道存照片

    孙道存,台湾企业家,前太电集团董事长,前台湾大哥大董事长,其父孙法民为太平洋电线电缆创办人之一,为台湾商业淘空弊案太电案之重要相关人物。微风广场少奶奶孙芸芸是他的女儿。孙道存生于1949年,1981年正式进入太电,短短5年内就升任总经理。此后,公司业绩迅速增长,1997年开始以“台湾大哥大”为名销售手机。孙道存也是一路升任太电董事长,不过后来企业经营出现危机,目前已经破产。有媒体称其花天酒地,掏空了太电集团资产,个人欠债达6亿,孙芸芸为了助父亲还债,曾经卖过豪宅,孙道存却不知悔改,依然大手大脚,在外面拈花惹草,所以也有体称孙道存根本没有破产,只是将公司的资金据为已有罢了。

    孙道存为人风流倜傥、女友众多,有过三任太太,分别是包括元配何念慈、二老婆颜宁、三老婆模特儿张琼姿的姊姊张琼玲。孙芸芸是孙道存和元配所生。

    孙道存和何念慈分开后,虽然之后又和影星颜宁生了3个孩子,但因为始终没有和何念慈离婚,颜宁直到和孙道存分手时,只能当“女友”。何念慈维持多年的“孙太太”身分,之后双方是在相当平和气氛下签字,迄今还是好朋友,而何念慈的女儿孙芸芸和爸爸的红粉知己张琼玲,也保持友好关系。

    孙道存的多情与温柔,让许多女人都甘愿做小的,除了前妻何念慈、女友颜宁及他曾自称的内人张琼玲外,孙道存还曾被目击与港星刘嘉玲欢喜夜宴,而他与何念慈、颜宁都各育有3个小孩,即使分手后彼此也一直维持良好关系,看得出他虽多情却不绝情。

    姓名:孙道存
    性别:男
    出生时间:1949年8月27日
    籍贯:河北省望都县
    出生:1949年8月27日
    配偶:何念慈
    绯闻女友:颜宁、邱羿霖、赵晓苓
    学历:淡江大学国贸系
    主要经历:
    太平洋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太平洋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台翔航天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台湾区电线电缆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
    台湾区航天工业同业公会常务理事
    台湾大哥大董事长

    孙道存绯闻女友是谁

    2009年1月份,媒体又爆出孙道存才与赵晓苓不愉快分手不久,又与女模特邱羿霖一起逛街,两人举止亲密,邱羿霖称已收了孙道存百万礼物。对此,孙芸芸称两人只是朋友,而孙道存也我两人只是“健康”的朋友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孙道存绯闻女友 孙道存是谁 孙道存资料 孙道存照片

上一篇:王滢男友 王滢资料 王滢档案 王滢照片
下一篇:孙亚莉艳照 孙亚莉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