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汪诗诗档案资料 汪诗诗年龄 汪诗诗简介

汪诗诗档案资料 汪诗诗年龄 汪诗诗简介
2009-03-09 13:13:09   来源:   点击:

    汪诗诗照片

    汪诗诗档案资料 汪诗诗简介

    汪诗诗,名模。为香港武打演员甄子丹妻子。曾获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80后,许多人在她这个年龄还是不懂事的大女孩,而汪诗诗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和老公甄子丹携手出现在各式场合,幸福笑容溢于言表,惹人羡慕。

    汪诗诗自幼随父母移居加拿大,父母是做珠宝生意的,在珠宝业界被尊称为加拿大的钻石之王,而汪诗诗则是钻石之王的掌上明珠,以其家里的珠宝产业规模来说,汪诗诗的富贵身价卓然不菲!而此时曾经被美国《人物》周刊评选为钻石王老五的明星甄子丹,则被朋友们戏称是钻石明星碰到钻石公主了,2003年8月的时候,甄子丹与汪诗诗在相互认识才三个月之际,两人低调地举办了浪漫温馨的婚礼!

    姓名:汪诗诗
    性别:女
    汪诗诗年龄:1982年 说明:也有报道说是1983年
    祖籍:上海
    现居地:香港
    汪诗诗身高:1.75米 说明:甄子丹身高1.75米,从2人的合照来看,汪诗诗的身高应该在1.75米以上
    职业:模特
    家庭
    汪诗诗老公:甄子丹
    汪诗诗女儿:Jasmine
    汪诗诗儿子:James
    汪诗诗星座:狮子座
    汪诗诗妹妹:汪圆圆

相关热词搜索:汪诗诗档案 汪诗诗资料 汪诗诗年龄 汪诗诗简介

上一篇:韩再芬档案 韩再芬简历 韩再芬资料 韩再芬照片
下一篇:万绮雯身世 万绮雯资料档案 万绮雯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