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姜培琳资料档案 姜培琳老公是谁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资料档案 姜培琳老公是谁 姜培琳图片
2009-05-30 17:44:01   来源:   点击:

    姜培琳,中国首席超模。中国内地学历(研究生)最高的名模、电视主持人、网站CEO、客座教授、董事长、专栏作者。

    2009年5月28日,端午节,姜培琳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结婚典礼,将自己嫁给了40岁的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根据她的朋友的说法,姜培琳与老公仅仅在半年前的圣诞节时才认识,因此这次算得上“闪婚”。

    姜培琳丈夫是京城著名钻石王老五、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IDEA产品集团总裁刘军。刘军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毕业于清华大学,是联想在全球8名核心高层之一,年薪在千万元以上,目前全面负责联想中国业务,是新联想全球战略制订与业务整合的主要参与者。

    • 姓名:姜培琳
    • 性别:女
    • 生日期:1979年8月30日
    • 籍贯:哈尔滨
    • 英文名:Shirley
    • 星座:处女座
    • 身高:178cm
    • 体重:108斤
    • 三围:85 62 88
    • 老公:刘军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姜培琳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姜培琳资料 姜培琳档案 姜培琳老公 姜培琳图片

上一篇:满文军女儿高晶照片
下一篇:四川选手邹林颖照片及资料档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