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中国大陆导演赵亮

中国大陆导演赵亮
2009-07-24 17:23:00   来源:   点击:

      赵亮,内地演员,现隶属成都军区话剧团。赵亮在登上荧屏大红大紫之前,曾说过相声、演过哑剧、排过话剧。直到出演《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三德子”一角的时候,他还是无法对角色做到驾轻就熟,一直到了《风流才子纪晓岚》的时候,赵亮才算是找到了感觉,成为新一代的喜剧明星。

      赵亮的女友胡敬,是曾荣获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首届中国影视模特大赛冠军等多项殊荣的知名模特胡敬。两人在2003年2月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2009年3月27日,胡敬与赵亮举行婚宴。

      姓名:赵亮

      性别:男

      血型:B型

      身高:172cm

      职业:演员

      主要用品:

      电视剧:《傻王闯天下》、《风流才子纪晓岚》、《康熙微服私访记》、《巴士警探》、《密电风云》、《当婚姻走到尽头》、《山城棒棒军》、《风流戏王》、《背后有人》、《冷雨》、《爱情宝典》、《情爱画廊》、《鼠胆熊威》、《大魔方》、《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风流才子纪晓岚》、《做我太太100天》、《秋香》、《无忧公主》、《康熙微服私访记4》、《爱情宝典之小棋士》、《末代皇妃》贵、《傻王闯天下》、《布衣知县梵如花》、《布衣天子》、《非常敢死队、《大生活》、《挪个地方要得不》

      电影:《麻将棒棒手》、《千年宝贝》、《后果》、《致命的一击》

      春晚会小品:1994年《八哥来信》、1996年《路口》,、1998年《东南西北兵》,、2006年《耙耳朵》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大陆导演赵亮

上一篇:张腾岳老婆是谁
下一篇:李大双的老婆石萱 李大双妻子石萱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