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谢震武档案资料 谢震武照片

谢震武档案资料 谢震武照片
2009-07-24 17:57:33   来源:   点击:

    谢震武照片

    谢震武照片

    谢震武档案资料

      谢震武,出生于1963年10月21日,台湾的律师兼任电视节目主持人,台北市立中正高级中学毕业(1982年),国立政治大学法律学系毕业(1986年),1992年律师高考及格,曾经担任统一超商法务专员(1988年~1989年)、台湾电视公司法务律师(1991年~1994年)、齐麟国际法律事务所合伙律师(1995年~1999年)、中华民国仲裁协会仲裁人。

      谢震武外型端正且口齿伶俐,台视聘请他担任法务律师时,也顺势请他主持台内的益智节目《超级大富翁》,没想到效果不错,收视率奇佳,“谢震武”三字至此成了益智节目主持人的代名词;除了主持人以外,本业亦没有耽搁。1999年5月1日,他结合多位法律专业人士于台北市创立谢震武律师事务所,自任负责人。由于有良好的口碑,以致于娱乐界一有法律问题,不管认不认识,大家都指名找『小武』,也使他成为影视圈最当红的律师。

      主持节目:台视超级大富翁、民视天天星期八、八大电视大家来审判、中天电视今晚谁有问题。华视快乐专卖店。

相关热词搜索:谢震武档案 谢震武资料 谢震武照片

上一篇:李大双的老婆石萱 李大双妻子石萱照片
下一篇:侯震是谁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