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高晓松老婆沈欢图片照片 高晓松前妻沈欢资料档案

高晓松老婆沈欢图片照片 高晓松前妻沈欢资料档案
2009-12-17 13:35:15   来源:   点击:

    高晓松老婆沈欢图片 高晓松前妻沈欢照片

      沈欢,女,江苏人,对外经贸大学的高材生,高晓松的前妻,1999年与高晓松结婚,当时高晓松三十岁左右,正是事业发展高峰期。当年,高晓松驾着自己的车在街上闲逛,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沈欢答应下来。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三年后,这段婚姻结束了。

    沈欢网站

    1. 新华网:高晓松妻子被曝光 揭秘其三次恋情
    2. 天涯论坛:有没有高人能818高晓松的前妻沈欢

相关热词搜索:沈欢 高晓松 老婆 前妻 图片 照片 资料 档案

上一篇:演员王海燕资料档案简介 前夫张嘉译妻子王海燕照片图片
下一篇:李国修档案 李国修简介 李国修王月康熙来了视频